索 引 号:000219248/2022-00377主题分类:工商发布机构: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2022-11-11文  号:主 题 词:
名  称:霸州市凯腾家居用品有限公司侵犯他人注册商标专用权案
霸州市凯腾家居用品有限公司侵犯他人注册商标专用权案

       2022年8月25日,我局接到举报,举报内容为:“滁州扬子洗衣机有限公司发现霸州市凯腾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涉嫌假冒生产、销售带有(‘YANGZI’、‘ ’、‘中国扬子集团’、‘滁州扬子洗衣机有限公司’等注册商标、字号及单位名称)的洗衣机,此商品以及此商品所用包装,非我公司生产制造商品,属于仿冒我公司生产信息以及400服务电话。”

2022年8月25日,我局执法人员立即赶到霸州市凯腾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出示证件后在法定代表人张志永的陪同下进行了现场检查发现:1、当事人已领取营业执照,统一社会代码2、该公司库房内有标有“YANGZI ”商标及“扬子集团”和“”“”图案的迷你洗衣机100台,经厂家鉴定为商标侵权商品。3、我局执法人员现场对涉嫌侵犯商标专用权的迷你洗衣机100台进行了扣押(详见财物清单)。

    当事人销售侵犯扬子品牌迷你洗衣机的行为,涉嫌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五十七条第三项的规定,依据《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程序规定》第十九条第一款的规定,罚没款20680元,没收侵权洗衣机100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4 Ba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河北省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版权为河北省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所有